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30来源:wsx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学校“一校多区”发展定位,继续教育学院将迁至南院校区发展。为做好前期准备,逐步治理南院校区环境,结合北京市“爱国卫生月”活动要求,4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为主题的校园环境整治活动,活动邀请了党外教职工参加。

南院校区东小院常年地面裸露,风天扬尘、雨天泥泞,多次受到通州区环境部门的提示提醒,本次党日活动,主要是治理东小院环境问题,使用防尘网对南院校区东小院裸露土地进行全面覆盖。两个多小时的劳动中,学院教职工分工协作,默契配合,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为治理整治校园环境尽心尽力。

此次活动不但有效缓解了南院校区东小院的扬尘污染问题,而且增强了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大家通过对南院校区的参观了解,对学校关于继续教育学院新的定位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每个人肩负的使命,更加坚定了奋斗必定有我的决心。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自己、从现在、从小事做起,立足本职,做好各项工作,为继续教育学院在南院校区的发展出力,共同打造优美和谐校园环境、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作风、营造积极进取工作氛围,共同为学院的发展担当责任、贡献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