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南院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2-11来源:王守新浏览次数:

2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南院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校党委书记王文举、校长刘军、副校长翁心刚、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及校办、安稳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刘军主持。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韩振节首先介绍了南院校区人员及住户情况,随后,大家对南院校区防控的有效管理措施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刘军校长指出,对于南院校区的防控工作要提高认识,对相关人员要进行分类管理,无关人员禁止进入校园;对于校区内公共区域要每天进行消毒,每日报告制度要严格执行,确保无一遗漏。

王文举书记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要高度重视,进入校内人员要严格测查体温和进行详细登记;对相关住户发放校园防疫管控告知书,通知封校封门管理规定;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好消毒防疫工作,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做实。

2月1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在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马立梅的陪同下,到南院校区进行了实地调研检查。宋晓欣副书记首先对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对校园安保人员再次强调了严格封校的规定,叮嘱看好大门,禁止与工作无关人员进入,对可进入校园人员要认真测量体温并进行登记。随后对校区内住户进行了走访,告知学校疫情防疫的相关规定,提示每日上报身体情况、尽量不出门、服从保安管理,同时就室内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警示提醒。最后,宋晓欣副书记对南院校区的工作人员提出了上报信息要准确、消毒工作要仔细、校门管控要到位等要求,以确保切实有序有效地做好各项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