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开展节前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30来源:浏览次数:

国庆假期临近,为确保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稳定,9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韩振节、副院长陈炜煜、王守新带领培训部工作人员及职业技能培训相关负责人,深入职业教育学生课堂、富河园校区学生生活区,对各项工作进行检查。

学院领导首先到二教检查职业教育学生上课情况,学生出勤率较高,精神状态饱满。学院领导叮嘱培训部及职业技能培训相关负责人要加强课堂管理,做好学生课堂思政的相关工作。

随后学院领导又来到富河园校区学生生活区,韩院长详细了解了富河园校区职业教育学生的宿舍使用情况,浴室、食堂运行情况,并现场解决学生衣服晾晒、文体活动需求等生活中的“小”问题。

韩院长要求培训部工作人员及职业技能培训相关负责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假期出行动向,以更高的思想认识做好节前学生安全教育,以更强的责任心加强国庆假期值班,确保学生安全,校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