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富河园校区职业技能培训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9-09-09来源:浏览次数:

9月3日和8日,学院副院长王守新、张杰、培训部主任邓颖松和职业技能培训相关负责人进行两次走访学校富河园校区职业技能培训学生宿舍。


走访中,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暑期富河园校区学生宿舍、浴室和食堂的装修改造情况,对新学期职业技能培训学生宿舍分配、浴室开放安排、食堂用餐时间及相关设施使用进行了部署,同时对职业技能培训相关负责人及宿舍管理人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健全学生宿舍管理制度,规范管理行为; 二是要深入了解学生合理需求,提供学生满意的管理服务;三是要注意保持宿舍的干净整洁,排查安全隐患,注意宿舍安全;四是要摸清学生底数,准确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深入落实学校相关规定,确保学校的和谐稳定。


据悉,此次学院职业技能培训学生整体迁入富河园校区住宿,得到学校领导和学校基建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安稳处、信息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现学院职业技能培训学生已顺利返校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