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拉萨市尼木县扶贫系统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7来源:浏览次数:

6月14日,受拉萨市尼木县委组织部委托,由北京物资学院承办的拉萨市尼木县扶贫系统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我校知新楼举行。拉萨市尼木县扶贫办副主任扎桑、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新东、培训部邓颖松、刘子祥及培训班学员出席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守新主持。

结业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新东表示学校对培训班周密安排,最终目的是协作地区干部通过培训能够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能够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提升能力,指导工作实践。他要求,各位学员要学以致用,要紧密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工作实际,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定位来谋划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积极投身于尼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上来。最后,他希望各位学员继续关注北京物资学院,进一步加强与北京物资学院的联系,共同把对口支援与经济合作这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结业仪式上,培训班学员代表对北京物资学院的培训安排表示感谢并对学习成果进行了分享,纷纷表示:一是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翁心刚教授出席开班仪式,体现了北京物资学院校党委和学校领导对培训班的高度重视;二是培训学习上,培训班安排国家统战部7局藏研中心、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等单位权威专家进行授课,教学内容设计丰富,针对性和专业性特别强,既有基础理论的讲解,也有专业的深入剖析,能够结合西藏工作实际,提出了助推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三是在实践教学上,学校优选北京市副中心规划展、北京国际都市农业科技园、藏学研究会(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展)等地考察调研,启迪了思想、拓宽了思路、开阔了眼界、促进了工作;四是生活安排上,进一步体现了北京物资学院对培训工作的重视,机场接送及时、细致,住宿环境干净舒适,各食堂饭菜种类丰富,工作人员服务热情、细心周到。

拉萨市尼木县扶贫办副主任扎桑代表尼木县委对北京物资学院在此次培训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培训工作的各项工作表示认可,表示希望北京物资学院能够继续深入与拉萨市尼木县的合作,为拉萨市尼木县的干部培训和人才培养提供智力支持。

最后,与会领导共同为培训班学员颁发了“拉萨市尼木县扶贫系统干部培训班”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