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拉萨市尼木县扶贫系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04来源:王守新浏览次数:

2019年6月3日,拉萨市尼木县扶贫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崇德楼正式开班。学校党委常委、院院长翁心刚,拉萨市尼木县扶贫办副主任扎桑、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及拉萨市尼木县20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新东主持。

开班仪式上,翁心刚副院长首先向西藏地区扶贫系统干部到北京物资学院培训学习表示欢迎,随后他简单介绍了学校针对尼木县扶贫系统干部培训所做的前期筹备情况,最后他强调,西藏地区扶贫系统干部来到北京物资学院学习,虽然培训时间短,但是已然是北京物资学院的一员,希望大家学习培训期间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争取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真正对自己今后的扶贫工作起到推动作用,为北京与西藏的协作发展助力。

拉萨市尼木县扶贫办副主任扎桑代表尼木县扶贫办发表讲话,她表示感谢北京市对口支援与经济合作办公室对尼木县经济发展的支持,感谢北京物资学院为培训班开办所做的精心筹备;同时,她要求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服从管理,严格要求,潜心学习,深入思考,以优异的成绩向家乡汇报。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全体学员参观了我校崇德楼一层校园文化展示区、图书馆等地。

据悉,本次培训班是我校举办的第五个来自西藏地区的干部培训班,此次培训将通过专家授课、参观考察、交流研讨等形式培训学习1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