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学生思想动态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8来源:刘子祥浏览次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学校有关文件通知精神,营造安全文明的学习生活氛围,提升职业技能培训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5月24--28日,学院先后组织召开职业技能培训管理人员座谈会、班主任工作会,走访学生上课教室、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及学习生活情况,给同学们送去关怀与问候。

调研走访中,学院领导除了与学生亲切交流,倾听学生的心声,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还详细询问了解了职业技能培训课程安排、教学秩序、宿舍管理、安全措施等具体工作的落实情况,要求负责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管理人员、班主任一定要密切关注学生动向、准确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一定要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落实学校学生安全管理各项工作规定;一定要坚持对职业技能培训各方面工作开展联动检查,将安全教育和管理服务有机结合,形成长效机制,为学生营造一个健康、舒适、温馨、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