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翁心刚巡视指导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组考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3来源:浏览次数:

5月11、12日,北京市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在我校举行,本次考试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在我校共设900台机位,组织3600名社会考生参加考试。

考试得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考前翁心刚副院长带领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协调,精心安排,周密部署,考试期间翁心刚副院长到考务办公室和各考场进行巡视,指导考试工作,他强调,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具有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等特点,要求全体人员要严把考生、考场、考纪关,强化服务意识,确保考试期间各个方面的安全,真正做到让考生满意让社会满意。

考试期间,通州区财政局副局长卢克江及市财政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领导对我校考试的组织工作、硬件配备、后勤服务、安全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巡查,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考试在学校图书馆、实验教学中心、安稳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协助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