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8年北京高校继续教育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应用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3来源: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北京高校继续教育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应用竞赛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比赛已经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旨在“提升继续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不断拓宽教学成果交流展示平台”,竞赛分为应用开发组APP、动画短片组、视频短片组、微课组四个组别,共有40余所高校、139个代表队参赛。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对此次竞赛高度重视,选派的四个代表队分别获得视频短片组一等奖、动画短片组二等奖、微课组优秀奖,叶华、刘磊老师获得指导教师奖,北京物资学院团体排名第四、获得团体组织奖。

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本次计算机设计竞赛为契机,结合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实际,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主动性、积极性,鼓励师生教学与实践结合,挖掘教学中的新想法、新技术,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不断摸索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加强继续教育教学团队建设,提高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