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8-12-10来源:浏览次数:

为传承爱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展现物院学生风貌,12月9日晚,由校团委和艺术教育中心举办的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比赛在礼堂举行。

 

比赛分为三个篇章,我院本着参与的精神在第一篇章“12.9起点---救国”中出场,《歌唱祖国》《长江之歌》是我院的参赛曲目,由周婧涵清唱开场,使整个合唱队伍凝聚一心,共同享受属于他们的表演时间,在指挥那娴熟的手势中,从同学那动人的歌声里,为历经50天的合唱训练画上完美的句号。

 

比赛中,全校学生用合唱的形式缅怀那些战争岁月前赴后继的先驱们,并以此铭记那永远传承的一二·九精神,激励我们不断奋发向前,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紧张的计分过程中,校合唱团也带来了一首歌曲,动人的旋律和专业的演唱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最终经过比赛评委讨论,我院代表队荣获比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