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财贸职业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06来源: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5日下午,甘肃财贸职业学院刘忠书记、督导室黄莹主任、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部张鹏主任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工作。学院院长罗新东、副院长王守新、教学部主任张澍参加了座谈交流。

 

刘忠书记首先感谢学院多年对原甘肃省经济学校函授教育工作的支持,其次介绍了原甘肃省经济学校与省属六家中职学校合并成立甘肃财贸职业学院的情况,最后表达了学院与甘肃财贸职业学院能够建立长期、紧密合作关系的意愿。

罗新东院长首先对刘忠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其次介绍了北京市教委对市属高校继续教育工作的要求及学院继续教育发展情况,最后结合学院的发展实际,描绘了与甘肃财贸职业学院在共同举办函授教育方面开展合作的方向和整体框架。

 

座谈过程中,双方人员在合作举办函授教育的学历层次、开设专业、学生生源及函授学费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进一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