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当雄县党政干部暨精准扶贫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8-10-22来源:王守新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2日,拉萨市当雄县党政干部暨精准扶贫骨干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学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副校长刘永胜、拉萨市当雄县委党校副校长刘明及来自拉萨市当雄县的4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新东主持。

李石柱书记在开班讲话中,首先向来自西藏的学员们到北京物资学院培训学习表示欢迎,随后他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专业分布以及图书馆、文体馆、教学实验中心等单位为学生提供的配套服务设施等。他强调,各位学员来到北京物资学院学习,虽然培训时间短,但是已然是北京物资学院的一份子,要求大家在校期间佩带学校校徽,尽快融入校园生活。最后,他希望学员们在校学习培训期间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力争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为北京与西藏的协作发展助力。

培训班领队刘明副校长代表拉萨市当雄县委发表讲话,他表示感谢北京市对口支援与经济合作办公室对当雄县经济发展的巨大支持,感谢北京物资学院为培训班开办所做的巨大努力;同时,他要求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服从管理,严格要求,潜心学习,深入思考,以优异的成绩向县委县政府汇报。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全体学员参观了我校崇德楼一层校园文化展示区、图书馆、校园监控指挥中心等地。

据悉,本次培训班是我校举办的第三个来自西藏的干部培训班,将通过专家授课、参观考察、学习交流等形式培训学习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