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影视艺术职业教育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9来源:王守新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8日上午,北京物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影视艺术职业教育的开学典礼在知新楼隆重举行。北京物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王守新副院长、培训部邓日雄主任、培训部邓颖松主任、教务部张澍主任、影视艺术教育部黄晨淇主任、影视艺术教育部教师代表刘磊老师,影视艺术教育全体新生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典礼。

   

典礼上,王院长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学生要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有理想、有目标,遵守法律法规,遵守校规校纪,严于律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学校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将来步入社会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教师代表刘磊老师对新同学提出了希望:希望学生可以紧跟老师脚步,不做掉队的那个人;时刻牢记学生使命,提升专业素质与技术;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要学会做人做事;时刻珍惜每一次机会,锻炼自己的能力,将专业与能力相结合,成为最可用的领导者与执行者。

   

 

 

 

 

 

    

大会上为2018级军训标兵颁发证书,也对2017--2018学年度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表彰与奖励,从奖学金、三好学生到优秀班干部、从优秀团学干部,再到优秀宿舍,除此之外,对在北京物资学院第33届田径运动会上获得校前三名获奖者进行表彰,第四届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也在这个重要光荣时刻收到了只属于他们的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