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对口协作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8-05-08来源:陈炜煜浏览次数:

2018年5月7日,河南省对口协作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北京市对口支援与经济合作办公室主任马新明、河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地区经济处处长王斌、现代物流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成林、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炜煜、王守新等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新东主持。

自2018年3月9日,我校与北京市对口支援与经济合作办公室签署合作协议以来,现代物流产业研究院与继续教育学院紧密合作,抓紧落实项目。经过紧张筹备,首个培训班于5月7日顺利开班。

签约仪式上马新民主任首先祝贺合作项目顺利开班,随后介绍了北京市对口支援与经济合作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希望继续与北京物资学院开展全面合作的意愿。他肯定了培训班的教学内容紧扣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需要。同时,感谢学校领导对北京市对口支援与经济合作工作的支持;赞许北京物资学院领导站位高,拓展合作项目积极,成果显著。

校党委李石柱书记代表学校发言,他介绍了学校专业分布、学科建设、学校特色等基本情况,特别是我校近几年在文艺、体育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绩。他重点介绍了学校图书馆等单位为学生提供的配套服务,并热情洋溢地欢迎学员们入校学习,尽快融入校园生活。他深信学校的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一定可以为学校参与对口支援与经济合作工作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学校将齐心协力,努力开创北京市对口支援工作新局面。

河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地区经济处处长王斌,感谢北京市对口支援与经济合作办公室对河南省经济发展的巨大支持,感谢北京物资学院为培训班开班所做的巨大努力。同时,他也要求学员们要努力学习,要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回到工作岗位努力工作,造福家乡人民。

河南省对口协作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作为我校率先为北京市对口支援与经济合作培训班,它的开班标志着学校不断探索发展模式,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基础设施,服务于北京市对口支援与经济合作工作、服务于全国经济的发展,已经开启了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