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4来源: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0日,北京物资学院第三十三届运动会在体育场举行。



上午8:00,我院40人方阵队参加了运动会的开幕式,展现继教学子特有的精神风貌。



在比赛中,我院积极乐观的投入比赛中,取得了男子团体第5名的好成绩。我院吕欣宇同学分别获得了男子三级跳、跳远第一名的杰出成绩;韩阳修、贾如磊分别获得百米第二名、第四名的优异成绩;邱雪玉获得三级跳第三名,铅球第四名的好成绩;男女接力比赛成绩依然稳居前三。


下午4:30,历时一天的比赛落下帷幕,我院最终获得四个奖项和数枚奖牌,其中精神文明奖代表着继续教育学院所有学生的荣誉,也是对运动员及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一个多月以来不懈努力的肯定。



此次运动会,我院同学赛出了成绩、赛出水平,展示了继续教育学院良好的体育技能和高尚的学院风采,相信继续教育学院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