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胜副校长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18-01-12来源:陈炜煜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刘永胜副校长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走访,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汇报座谈。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新东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刘校长的到来。此次工作汇报,罗院长从继续教育学院发展的历史沿革出发,从人员编制、基层党组织、学历继续教育、职业教育培训、社会考试、财务管理等方面介绍了继教院的发展现状,并对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进行了梳理。

 

刘校长听完汇报后,对继教院已经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代表学校感谢继教院团队为学校所做贡献。对于继教院即将开发的培训项目,刘校长表示,他会努力衔接相关部门解决实际困难,并且对未来的项目筹划也提出了建议。

此次调研,让继教院的每一位教职员工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继续教育学院发展方向清晰、目标明确,大家将鼓足干劲,努力创造一流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