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在2017年北京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27来源:王守新浏览次数:

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承办的2017年北京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近期结束。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由邓日雄、邓颖松两位老师领队,韩红、贾莹两位英语教师指导,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北京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是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起的,旨在进一步提高北京高校继续教育英语教学质量,激发继续教育外语学习兴趣和应用能力,助力北京高校学历继续教育英语教学模式的改革汲取宝贵实践经验。此次竞赛共有52所高校选派93个代表队,258名选手参加竞赛,竞赛分为英语专业本科组、非英语专业本科组、英语专业专科组、非英语专业专科组四个组别。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参加了英语专业专科组和非英语专业专科组两个组别的比赛,经过校内选拔、预赛、决赛等近五个月的激烈竞争,在英语专业专科组获得团队总分第二,其中陈迪同学以个人第一的成绩获得一等奖、梁馨心同学获得优秀奖;在非英语专业专科组获得团体优秀奖,其中常华炎同学获得优秀奖;指导教师贾莹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在本届北京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中取得佳绩,反映了近年来我校在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本次英语口语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推动继续教育工作的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