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全媒体社团招新后首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14来源: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3日晚6点,继续教育学院全媒体社团招新后首次会议在学校教学实验中心召开,继续教育学院王守新副院长,教务处张澍主任,社团指导老师杜风彦和孙叶钿以及全媒体社团成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王守新副院长首先应邀发言,他肯定了社员们积极的工作和认真学习的态度,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全媒体社团是继教院成立的第一个社团,希望各位同学们能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团结合作,积极创造全媒体社更加美好的明天。”

为了让新社员更加了解社团规章,随后由社团外联部部长顾佳伟代社长宣布了全媒体社团干部考核制度、社团纪律等相关制度。

大一新生路文杰代表新入社员发言,她表示,在大学生活中加入全媒体社团这个大家庭,感受到了大家团结互助和积极工作的热情,期待自己能在全媒体社团挥洒自己的青春。

会议中,播放上次社员完成的颁奖视频后,孙叶钿老师针对社团上次接颁奖典礼的后期项目做了详细介绍:社团上次做的项目共有15名社员参与(名单附后),项目成片没有出现任何错误,受到了合作方的一致表扬;同时,他也指出了此次项目过程中大家存在的不足,希望社员在以后的项目中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全媒体社团的工作进入到更加规范、有序的状态,我们相信,在本次会议精神的指导下,全媒体社团将更加团结一心,为校园文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社团项目中各位同学贡献率:

胡冰冰 完成项目1%

吴治美 完成项目1%

郭轩彤 完成项目1%

邢金城 完成项目1%

舒义成 完成项目2%

张  振 完成项目2%

曾祥星 完成项目5%

冯  旭 完成项目5%

龙晓文 完成项目6%

武佳妮 完成项目8%

高  源 完成项目8%

郭静静 完成项目8%

王维娜 完成项目12%

姜俊吉 完成项目20%

顾佳伟 完成项目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