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影视艺术职业教育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25来源:王守新浏览次数: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9月22日,我院影视艺术职业教育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知新楼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守新,培训部主任邓日雄、邓颖松,教学部主任张澍,影视艺术职业教育部主任黄晨淇、招生办主任何昌、教师代表刘磊及全体影视艺术职业教育学生300余人参加典礼。



影视艺术职业教育是继续教育学院按照市场运行机制推进教育产业纵深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是成人教育培训根据市场发展需求和企业岗位需要,不断调整专业设置,把学生培养成电视制作行业的精英,以填补影视后期制作市场人才供需的巨大缺口,进而抢滩北京甚至全国影视艺术职业教育培训市场的有益尝试。2017年,我院影视艺术职业教育专业招生200余人,目前在校生近500人。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王守新副院长首先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影视艺术职业教育上一学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与表扬,对2017级新同学来到北京物资学院参加影视艺术职业教育表示热烈欢迎,其次介绍了北京物资学院的发展历程及继续教育学院通过校企合作开展影视艺术职业教育的基本情况,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遵循北京物资学院“厚德博学、笃行日新”的校训,借助北京物资学院越来越好的硬件保障和良好的大学校园氛围,刻苦努力、勤奋钻研,在学习中不断磨炼自己成就自己。


教师代表刘磊老师表示,全体教师会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在实践教学过程中,本着“服务学生”的宗旨,努力培养同学们的实际动手能力,共同成长,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懂得学习机会来之不易,应该抓紧每分每秒,勤奋努力。

随后2016级学生代表王维娜同学与全体师生分享了大学生活经验,表示同学们需要相互鼓励、努力学习、共同进步;2017级新生代表高祥同学表示通过大学军训、集体生活的历练增长了经验,今后会进一步奋发图强,全身心地投入到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

开学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对影视艺术职业教育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学干部、优秀奖学金、新生军训标兵等荣誉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对聘用的团学干部颁发了聘书,特别对多次救助他人的王浩丞同学给予了奖励。

开学典礼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