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国继续教育“平台资源建设与升级”专题研讨会并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7-06-12来源:陈炜煜浏览次数:

 

6月6日至7日,我校代表参加了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与中教全媒体在福州联合举办的“平台资源建设与升级”研讨会。继续教育学院陈炜煜副院长带队的三人团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以实现继续教育教育质量提升、内涵发展。

本次会议以追踪网络教育最前沿技术、最新发展趋势为主旨,到会专家学者230余名。会议邀请到全国知名网络教育专家,专题研讨教育网络信息安全、继续教育网络平台建设架构及技术选型以及VR/AI技术在继续教育领域的应用等问题。

在交流研讨环节,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炜煜教授应邀与厦门大学、四川大学、郑州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985、211名校的专家学者一同参加了6人专家组的会谈与交流,并就我校展开的网络继续教育在教育理念更新、专业队伍建设、教学评价与教学监管等方面的发展构想进行了充分交流,得到了与会代表的充分肯定,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继续教育领域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