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拉萨市电商物流企业人才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05来源:浏览次数:

6月2日,受拉萨市委组织部委托,由北京物资学院具体承办的拉萨市电商物流企业人才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我校知新楼举行。北京物资学院校长助理兼现代物流产业研究院院长邬跃、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新东、副院长陈炜煜、拉萨堆龙德庆区工业园区主任王保峰和培训班35名学员出席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守新主持。

邬跃教授首先对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希望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通过专题培训班的学习,能够开阔思路,增加创新理念,将学习成果与拉萨现实有效结合,为拉萨电商物流企业的发展注入活力。其次,邬跃教授结合当前电商物流热点问题与学员们进行了分享,指出物流大发展是大势所趋,是衡量一个国家和地区经济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增强超前视野和战略眼光,为拉萨物流产业的更大发展做出贡献。再次,邬跃教授表示,北京物资学院拉萨市人才培养基地是推进拉萨市干部教育和人才工作的一个重大举措,是北京物资学院与拉萨市行智力合作的一件大事,自拉萨市电商物流企业人才专题培训班开始,北京物资学院将持续推进与拉萨市的合作,不断完善人才工作的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全力做好援藏工作。最后,邬跃教授表示经过培训,各位学员都已经是北京物资学院的校友,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注北京物资学院,进一步推动北京物资学院与拉萨市的共赢发展。

结业仪式上,培训学员对北京物资学院的培训安排表示感谢并对学习成果进行了分享,纷纷表示:一是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李石柱、校长助理兼现代物流产业研究院院长邬跃分别出席开班仪式和结业仪式并结合北京物资学院人才培养、现代物流及电子商务的发展进行了精彩演讲,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翁心刚教授、何明珂教授亲自为培训班讲座,体现了北京物资学院校党委和校领导对拉萨市人才培养基地和援藏工作的高度重视;二是培训学习上,教学内容设计丰富,针对性和专业性特别强,师资配备力量强大,云集了电商物流领域众多专家学者,既有基础理论的讲解,也有专业的深入剖析,既有对现代物流和电子商务的国家顶层设计、国内外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又结合西藏实际,提出了助推西藏电商物流发展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三是在实践教学上,精心组织安排,分别参观考察了天津自贸区、通州物流基地和中关村创业大街,都极大地启迪了我们的思维、理清了思路、开拓了眼界、促进了工作;四是生活安排上,北京物资学院对此次培训的重视,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机场接送及时、细致,住宿环境干净舒适,用餐统一使用饭卡,各食堂饭菜各类丰富,工作人员服务热情、细心周到。

拉萨堆龙德庆区工业园区主任王保峰代表拉萨市委组织部对北京物资学院在此次培训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培训工作的各项工作表示认可,表示希望北京物资学院能够继续深入与拉萨市的合作,为拉萨市的干部教育和人才工作提供支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新东代表学校接受了西藏电子商务与商贸物流协会彭志豪主任向学校赠送的《和谐生态西藏》图书80册,现图书已转交学校图书馆,供学校师生借阅。

最后,校长助理兼现代物流产业研究院院长邬跃、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新东、副院长陈炜煜共同为培训班学员们颁发了“拉萨市电商物流企业人才专题培训班”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