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互联网+供应链”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6-10-26来源:王守新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22日,由北京物资学院主办,校友企业北京悟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互联网+供应链”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第二期)结业典礼在福建龙岩隆重举行。北京物资学院校长王文举、党委副书记沈小静、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新东、北京悟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忠等出席了结业仪式。 

在结业典礼上,王文举校长代表学校对继续教育学院和悟远科技的认真运作及多位授课专家的倾情投入表示感谢,向企业家研修班全体学员的激情参与表示祝贺。他说:学校和悟远科技经过多次专题研讨,精心设计的“互联网+供应链”企业家研修班课程设置紧密结合北京物资学院学科特色,并着眼于实战与急需,应该说紧扣现阶段互联网时代的脉搏,希望各位企业家学员能够借此机会,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勤奋学习并学以致用,进一步培养理性思维和不断创新的意识,把握发展机遇,同时也希望研修班各位企业家能够持续关注北京物资学院,为学校的发展和进步提出宝贵的建议。 

结业典礼上,还播放了研修班学员们的学习、活动回顾,从最初的相遇到相知,从开学到结业,学员们学习、活动的照片在屏幕上闪过,播放着同学们的快乐,记录着同学们的故事,见证了同学们的感情。 

最后,在学校全国各地100多名校友见证下,校长王文举、党委副书记沈小静、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新东共同为研修班学员们颁发了“互联网+供应链”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