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首期物流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16-05-03来源:王守新浏览次数:

2016年4月27日,由北京物资学院、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校友企业北京悟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首期物流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结业仪式在知新楼隆重举行。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李石柱、北京物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新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主任郭肇明等出席了结业仪式。 

李石柱书记对首期物流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的成功给予了表扬,鼓励了企业家们勤奋好学,时刻进取的精神,表达了学校的祝贺和期许,同时也对北京物资学院未来开办研修班的课程体系提出了更高要求。 

任豪祥副会长对同学们的毕业表示了祝福,同时对同学们未来的企业经营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时刻关注新形势新政策,调整现有企业运作结构,与时俱进。 

毕业仪式后,首期班和二期班的全体学员举办了结业联欢并对来自河北万全县贫困家庭的学生进行了捐赠,送去企业家们的心意和祝福。 

首期班的学员们相约:毕业,我们不说再见,让我们继续携手并进,大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