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Photoshop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1-05来源:王守新浏览次数:

为拓宽学生的就业求职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20151212-30日(每周三下午、周六上午进行授课),我院与学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Photoshop技巧应用免费培训班。我院邀请多年在中央电视台内参与制作并指导多届央视春晚大屏幕视频以及多个频道、栏目包装改版工作的高级讲师刘磊和担任山东卫视影视动画、栏目包装、达芬奇调色师等工作的高级后期合成制作讲师马罡晨到校授课。

 

本次培训通过具体的节目案例教学,有针对性的讲解,面对面的界面操作带领参加培训的老师和学生深入的探讨和学习。重点讲授了国内外优秀电视频道、栏目及节目如何包装;电视节目、栏目包装背后的创意思维从何而来;Photoshop的基础认识;Afete Effects的用法及动画制作的技巧。师生们对此次培训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Photoshop技术应用范围广、作用大,是值得大家掌握的实用技术,掌握该技术也对大家今后的学习以及求职有很大的帮助。

 

20151230日培训班圆满结束,我院与学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为参加培训的师生颁发了培训证书。由于师生报名踊跃,还有相当一部分学生因为名额有限没能参加此次培训,我院与学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将在下学期继续组织第二期培训和提高班的培训,并组织推荐有意愿的毕业生进入相关影视制作公司就业与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