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ILT培训攀登新高峰——10月首开ILT三级班!

发布时间:2007-08-08来源:浏览次数:

ILT是世界上最早的物流与运输专业组织,其所设计的职业资质证书标准和短期培训课程在很多国家被广泛采用,ILT认证在国际物流行业内具有崇高的地位,是全球跨国公司聘用、衡量和提升其物流专业人员和高级管理人员的尺度。ILT中国总部对ILT在中国的本地化、与中国教育学分转换及推广等方面作出了不懈努力。现国内众多单位与企业对ILT的专业性、实用性和权威性表示认同,学员来自:中远、DHL、FEDX、EXEL、UPS、Rhenus、庞巴迪、中外运、大田、沃尔玛、家乐福、ABB、联想、华为、美的、IBM、索尼、松下、三星、DELL、施耐德、壳牌、中国石化、中国中化、本田汽车、神龙汽车、丰田汽车、一汽、大众汽车、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百盛餐饮、诺基亚、摩托罗拉等众多企业(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ILT教育与培训课程及认证为物流专业人员和管理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职业发展途径,是物流专业管理人员提升职业技能、融入国际网络、发展职业生涯的首选职业培训体系。

 

作为ILT首批授权合作院校——北京物资学院成教学院与ILT中国认证总部(北京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于2006年3月签订合作书,成为ILT认证培训合作机构,授予了ILT咨询、报考和培训资格。北京物资学院成教学院是ILT中国认证总部在北京物资学院唯一的授权机构。

 

  作为在高校推广ILT的机构,北京物资学院成教学院选派了多名具有丰富专业理论基础和行业实际经验的优秀教师参与了ILT的授课工作,确保了教学质量,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至今已举办两期ILT一、二级的培训班,培养了一批优秀物流学员,保证了学员持续的职业发展要求,现应部分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员的强烈要求,暂定于10月份开设ILT三级班,届时ILT在我校的推广将迎来一个新的高峰。

 

  北京物资学院成人教育学院

★  丰富的北京物资学院资源共享;

★  国内首批开设物流专业的国家重点大学;

★  丰厚的物流知识积淀和持续的学术研究;

★  所有ILT认证培训教师均为我院优秀教师;

★  一流的教学,一流质量保证。

 

ILT三级——物流运营经理证书(Diploma for Operation Managers in Logistics)报考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直接申请报考本级别。

•  硕士毕业、物流相关工作一年以上

•  本科及相当或以上学历、物流相关工作三年以上

•  大专及相当学历、物流相关工作五年以上

•  中专及相当学历的、物流相关工作八年以上

•  物流工程硕士学位学员

•  获得ILT二级证书者

 

ILT三级证书的目标是:

l        为从事物流与运输行业的职业经理人提供专业知识与技巧,学员通过学习在提高组织绩效、增强解决问题及决策方面的能力得到提高,理解组织的战略目标,并更好地组织安排部门管理工作,以便满足组织的发展需求。

l        拓展在课程中所包含的有关方面的技能,如以下各个方面的技能:组织资源管理、员工管理、物流发展战略以及学员所选修的供应链管理或库存管理或仓储管理或物资管理课程中规定所应掌握的专业技能。

l        使学员掌握一定的中级管理知识和技能,为学员在工作中处理具体事务时提供方向指引和解决方案时所需方法,也以便通过更高级别的职业认证学习或者通过在职的培训机会,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准。

ILT三级证书的主要对象是:

l        已经具有一定的物流部门管理经验,欲更系统地从管理层角度学习物流管理知识和认证课程。

l        希望通过公认的认证学习获得系统的物流管理知识,他们一般是物流与运输部门担任中级管理层工作的人员。

l        希望拓展物流管理知识与技能,以助于从战略层面理解和执行组织相关决策。

l        “重返学习”的成年人,希望进一步学习并重新获得前进的动力和信心。

 ILT三级证书的能力要求:

  •  从组织管理者角度分析和处理问题。

掌握物流具体部门要应用到的技能并能为部门经理及其他管理人员处理日常事务提供指导性帮助。

费用:

在校生6800元/人(包括报名费、注册费、考试费、证书费、面授班培训费)。

欢迎有高层次发展需求的学员咨询和报名:

 

北京物资学院成教院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果园路42号

联系人:邓老师

电  话:89112689

E-mail: dengrix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