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家物流(ILT)职业认证 07年6月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07-06-27来源:浏览次数:

由ILT中国认证总部组织的中国地区(含台湾)2007年6月份ILT国际物流经理资格认证考试于2007年6月24日顺利结束。参考的地区有17个(含台湾)。我院作为北京考点之一,共设四个考场, 此次ILT全国统考进展顺利,考场秩序良好。ILT中国认证总部对我院对此次考试组织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也祝愿参加此次考试的同学能顺利通过。

此次ILT全国统考的评审结果预期将在9月中旬对外发布,届时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在www.cltc.net网站查询,请考生关注。

参加ILT二级考试的考生(包括此次新报考的考生和参加补考但上次未交案例报告的考生)须于2007年8月20日前将案例报告用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dengrixiong@ 邮箱,不交案例报告的考生不能取得证书,请考生务必及时上交,案例报告的编写格式和内容要求请登陆http://www.bwu.edu.cn/cjxy/class1.asp?class1=自学考试网站查阅。

上图为我院ILT二级考场,考生正在认真作答。

  • 附件【main1.asp】已下载
  • 附件【preview.as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