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院‘百家讲坛’—‘ILT在中国的发展及其在世界物流领域的影响’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7-11-22来源:浏览次数:

  由我院组织的百家讲坛——‘ILT在中国的发展及其在世界物流领域的影响’专题讲座于11月21日下午在我校物流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校团委和ILT中国认证总部的大力支持,我院ILT项目负责人、校团委领导和ILT中国认证总部领导一起出席了‘百家论坛’学术交流活动,并特邀请ILT中国总部副主任、ILT主考官—陈玉庚先生主讲了‘ILT在中国的发展及在世界物流领域的影响’这一专题讲座。

  ILT中国总部陈玉庚主任为学生剖析了当今物流教育体系的现状、不足及其发展趋势,也从机构背景、课程体系特点、讲授方式等方面系统的介绍了ILT认证体系,并且为学生对于毕业后职场方向和规划提供了建议、指导,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

上图:‘ILT在中国的发展及在世界物流领域的影响’主题讲座现场(一)

 

上图:‘ILT在中国的发展及在世界物流领域的影响’主题讲座现场(二)